close

 

部落格的人中翹楚 史丹利先生 一直用各式各樣的招數拿著他的沖繩向我們招手, 輕熟女如我也是不能免俗的就給他拐拐去了啊~~~~

 

石垣牛!!! 這是我的旅程中最最最最要推薦的一個完美體驗

先看看這超犯規的油花啊~~

 

超犯規油花  

其實我本來是不想拍照的, 索性就直接吃了啊. 吃到了一半, 覺得這樣的絕妙好味只停留在記憶中也太可惜了, 這種剎那永恆也是要認真記錄才行! 

於是, 燈~燈~燈~燈~, 只有這碩果僅存的一張, 一張照片! 

 

當我緩緩的將厚度恰如其分的石垣牛給放上烤盤時, 興奮的火焰像是迫不及的要迎接石垣牛般的舞動著, 一滴有一滴的鮮美油花因為溫度而吱吱作響, 

好的牛肉向來是不需要多一句話一個字的, 那約略五分熟的口感, 就像是火焰跳動的節奏般地也在我的嘴巴裡盪漾著啊~~~~

 

一口就讓人瞬間高潮的美味我想是無人能出其右了! 

 

 

沖繩的燒肉店非常多, 腰綁的賣石垣牛的店家也是多到不勝枚舉. 故事都是這樣演的, 會賣得也不代表都好吃! <其實我也有踩到地雷 @@> 

各位客官哪~~~大家不要跑錯啦, 國際通上請務必認明"八重山", 才能讓你體會到無怨無悔的一客要價五千多塊日幣的石垣牛套餐啊!!!!

吃一口的瞬間高潮美味, 就在這裡!!!!

 

 

http://www.yaima8.com/  

看到官網就讓人流口水啦~~~ 

八重山石垣牛  

 

 

好吃好吃好吃!!!! 你們絕對也會愛上的!!!!!

好值得啊    

arrow
arrow

    Reann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