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正妹, 不過也離恐龍妹很遠, 剛好個性比較大而化之一點, 也比較不拘小節,
有些男人剛好就對這樣女人著迷, 不哭不吵不鬧不麻煩, 懂得給男人自由, 給空間, 也給面子。

距離的確創造了一些美感, 剛好我也很愛這種美感, 怎麼說呢?
因為我也不愛被查勤, 被問話, 被拘束, 我更對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行為感覺很浪費力氣。
這些, 真的只是因為剛好, 剛好我非常不喜歡。

但是, 男人你憑什麼說你愛我?

曾經有人告訴過我, 挖, 妳好懂得跟男人相處啊。知道什麼時候該給男人空間, 懂得進退。
『咦? 我怎麼不知道我有這種能力??』
我只知道, 我對不熟的朋友一向不喜歡過問太多, 你加班到幾點關我啥事, 放假你愛跟你朋友去夜店鬼混喝酒更是你的自由。
我對這些事, 沒有興趣也沒有熱情想要知道。

請不要誤以為這是我對你的體貼。

曾經有人告訴過我, Reina 妳真是個溫柔的女人。我就愛妳這種氣質好又有內涵的女生。
挖勒.....冏......Orz...... 我什麼時候跟你成為一個溫柔有內涵的女人啊?
我只是, 懶的跟你多說那麼多, 多費心思去想要怎麼跟你對上幾句話很累人耶......
我的工作又不是做公關的, 我跟你胡說八道個什麼勁兒啊??

請不要誤以為這樣的我在你面前辦小鳥依人。雖然我的形狀像, 但那是爸媽生我的, 我沒的選擇好嗎??

你認識我多久?
我們聊過多少?
你知道我假日幹麻喜歡在家裡不出門?
還是你知道我爲什麼選擇幫助流浪狗都不愛幫助人?
你清楚我的過去?
你知道我的夢想?
你期待給我什麼?
你明白我要什麼?

說穿了, 你愛上的是你眼中看見的那個我。你設定我『就是這樣的』那個女人。

所以我成為:
『一個宜室宜家的女人』
『一個小鳥依人的女子』
『一個以家庭為重的人』
『一個W#E#^^$%#的.......』

幻想沒關係, 但是把幻想當成真的可就不好啦!!!!
千萬別說你愛我, 因為你真的不懂我。
這裡更沒有販售讓你愛的資格。

在你真正懂得我之前, 請不要說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nn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